close

應邀約今天要來介紹這一款溫和卸妝同時又可以保濕的卸妝水我的美麗日記- 新產品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提到我的美麗日記,大家想到的第一個應該會是面膜吧?
他們家的面膜便宜又大碗,這次的化妝水也不例外呢(笑


我本身雖然平常不會畫太濃妝豔抹之類(因為我不適合濃妝啊啊啊

但出門還是會化淡妝,其實大家都知道不管有沒有上妝,晚上都需卸妝,因為外在環境容易有髒污,更應該把臉卸乾淨,如果臉沒卸乾淨,則妝彩與髒污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粉刺、痘痘、黯沉……等問題。

(雖然我是很懶的人,但在卸妝我卻莫名的堅持與勤奮

對我 來說卸妝呢,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所以才會一直叮嚀大家要乖乖的卸妝才能上床睡覺阿(指)不管是只有上底妝、還是喜歡上完妝的女孩們,都務必做好卸妝的動作!

 

 

卸妝品大致有分三種:卸妝乳 / 卸妝水 /卸妝油
如同字面上看到的質地,分別為乳狀、水狀、油狀
一般大家比較常用的會是卸妝乳跟卸妝油,那這三種我個人都有使用過,我自己還使用過卸妝紙巾((超方便攜帶的!

 

卸妝乳的卸妝力比較溫和,通常會拿來卸全臉的底妝
但相對難卸的眼妝可能就會比較費力一些那卸妝油的部分則是清潔力最強的,通常會拿來卸眼唇等重點彩妝部位
反而卸妝水是一般人比較不熟悉的卸妝品
一定會有人想說:水是能卸掉什麼東西呢?

我剛開始也這樣想抱著半信半疑心態使用,但用完後發現忍不住想大力推薦給你們的卸妝水
 

因為對於一些難卸的眼妝,有時候用卸妝油都需要費一點力了
更何況是只有水呢?!

但不得不承認,用水來卸妝的確對各種膚質都適合
尤其像是油性膚質女孩們,使用卸妝油的話很容易讓原本就很滋潤的肌膚變得更不聽話錒...
更慘甚至會長一些粉刺痘痘什麼的(哭)

 

主打卸妝時可同時有清潔跟保養效果這點也是蠻讓我驚艷的
另外添加毛孔收縮因子、類黃酮、蘆薈萃取等等幫助皮膚油水平衡

卸妝的同時因為要把臉上的彩妝去除,清潔力相對的會比較強
這時候適當的保溼補充進去是很重要的~不然卸妝完臉就乾到不行
裡頭也有添加長效鎖水磁石,所以臉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

首先將卸妝水倒入卸妝綿中,量大約沾溼卸妝綿的一半左右
全部太濕也不好,會很難擦拭!
將沾取卸妝水的卸妝綿輕輕在臉上擦拭,注意卸妝也要好好對待皮膚噢
不要為了把彩妝卸掉就很粗魯,皺紋會提早跟妳報到的很可怕(抖

我會先敷在眼睛上,將卸妝綿按壓在臉上,等候個幾秒鐘..

一拿下來就可以看到眼妝幾乎都卸下來了,(還有明顯的睫毛印呢!

隨便一擦就可以把臉上的底妝卸完摟我全臉大約使用2-3張卸妝綿的量就可以搞定

但最後我會特別再多一個小步驟,達到完全百分百的卸妝程度
拿出棉花棒,沾取一點卸妝水,仔細將睫毛縫隙跟眼角眼尾的彩妝清除掉!

本來以為已經卸的差不多的眼妝,其實經過棉花棒之後
還是會有一些隱藏的髒污,如果沒有多這個步驟
這些日積月累的殘妝可是對肌膚的一大傷害!可能會造成皮膚暗沈和對眼睛造成感染
這樣才算是真正的卸妝完畢噢!


上圖是眼妝卸完前後對比,在做完所有的卸妝動作之後,會在用溫水洗淨全臉
其實已經有清潔的感覺了~臉上也不會乾乾澀澀的但我自己還是習慣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確保臉上的彩妝是完全清乾淨摟!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都覺得卸妝超麻煩的,每次一回家都累得不想動了..

不過不要想著麻煩~每一個基本動作都是為了以後的肌膚著想嘛!
想要票漂亮亮的本來就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呀

話說我的美麗日記很好找喔!大家可以去康是美屈臣氏等美妝店家都找得到
記得連7-11都有他們的蹤跡,入手不是問題拉!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或是到粉絲團私訊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小草GRASS CIAO Speak-->

1.關於以上產品相關資訊:

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