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自己就很注重頭髮保養,睡前和起床都會好好保養一次,之前有介紹過LOVE WAYS羅崴詩的洗髮精&沐浴乳~

http://kiki102333.pixnet.net/blog/post/319581312#comment-42103824

這次要介紹的是 搭拉~【告別毛躁乾髮,沙龍級美髮三件組】

擁有毛躁乾髮困擾的女孩們接下來要認真看摟!

應該很多女孩們跟我一樣一早起床總是覺得早上時間過得特別忙碌特別趕!

我又很愛賴床haha 每次都要賴到最後一刻才肯起床

要化妝要換衣服要用頭髮超級多東西要用而且有時候光站在衣櫥前猶豫要穿什麼衣服要怎麼搭配鞋子時就已經花了快半小時了...

吹頭髮時一手拿吹風機一手拿梳子,手忙腳亂的,梳子還容易拉扯到頭髮造成打結狀況

那麼妳一定要跟我一樣來一隻神奇的羅崴詩電熱直髮神器梳,讓你省下很多吹整時間快速整理頭髮還能讓你一早的毛躁亂髮問題解決喔!

◎Love Ways 羅崴詩 電熱直髮神器梳

總共有兩色(芭蕾粉/珍珠白)

假如跟我一樣有手殘的女孩們完全不用擔心,他有360度防纏繞尾線設計,讓你愛怎麼梳怎麼轉線都不會打結~

而且外圍無加熱齒梳,安全防燙設計,可以防燙頭,防燙手、防燙臉使用起來很安心不像我之前買的電捲棒!因為要捲後面的頭髮方向不好用結果燙到手!((到現在還有疤...

他的梳齒平均分散熱力,可以避免局部過熱,再來他還有安全裝置,只要妳開機一小時後會自動關機完全不會因為忘記關機而發生危險((這是為像我一樣迷糊蛋的設計嗎?!

除了外型有高級鋼琴烤漆,也非常輕巧很方便攜帶喔!

【補充安規認證】 現在市面上其實有很多種直髮造型梳,但很多都沒有台灣的安規認證,使用上總是會有點不放心!

Love Ways 羅崴詩的這隻直髮梳是少數有符合標檢局安全認證的商品!

還有貼心的商品服務:10天鑑賞 / 1年保固 / 30天內故障換新品 / 保固內故障到府收送 使用上真的特別安心!!

開關鍵/升溫鍵/降溫鍵都設計在旁邊喔!

按鍵說明:主機可恆定溫度180度。可依照個人需求升降溫,按一次升降溫5度,最高可到230度。

操作其實超級簡單的!頭髮需於「乾髮」狀態時使用

插上插頭後就只要按開關鍵3秒,調好你個人要的溫度後直接就可以開始梳頭髮了,他開機後60秒一定馬上快速加熱!(完全不用等待非常省時間啊..

沒錯!只要像平常梳頭髮的樣子梳下去就可以!非常簡單吧!一梳到底,輕鬆打開糾纏打結的頭髮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梳頭髮...不然就去交一個男朋友有幫你梳頭髮吧XDDD(喂

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毛躁的頭髮一梳完瞬間超柔順,還有光澤!真的是不愧是神奇的梳子

另外大家記得用完後要等冷卻才可以收拾,等待冷卻時要將梳齒朝上才可以防止梳子磨損喔~

為大家附上示範影片:

 

 

再來跟大家介紹洗髮、護髮系列

長期在戶外工作,日照使得髮質真的容易受損,所以我使用過很多品牌的洗髮精,其實每個品牌各有優點~

今天想要推薦給預算不多的消費者CORSICA科皙佳的洗髮乳&護髮乳:) 

【CORSICA科皙佳】活性柔順洗髮精500ml:

輕輕一壓就可以看到清澈透明的質地摟!加點水搓揉馬上就會有綿密細緻泡沫感,起泡能力很優

我習慣用微溫的水來沖洗,洗頭髮的水不能太熱不然很傷髮質,溫水才能溫和洗淨髒污也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之前介紹過它們家洗髮精都無添加洗完會滑溜溜的矽靈成分,但不會因為這樣洗完很乾澀喔還是很滑順的!

這瓶適用於毛燥頭髮困擾的女生們,因為他有高度保濕效果,可保持柔順清爽,讓髮質增加光澤!

也適合染後護色,讓毛燥、乾澀的頭髮,變得有光澤和質感柔軟的觸感讓頭髮柔順不易糾結,好梳理、好造型去除頭髮的油膩感

讓頭髮不易塌陷,呈現柔軟且蓬鬆

【CORSICA科皙佳】檸香蛋白護髮乳500ml

光聽名字是不是很可口很像甜點之類的haha

因為我常常頭髮做造型,一下燙一下卷所以都會特別注重護髮,來密集修護!

壓出來為白色像乳液一樣,剛開始我以為味道會微酸香氣,但實際聞起來是水果香,甜而不膩喔

這瓶很特別的是他適合各種髮質,是屬於沖洗式的護髮產品,洗完頭髮之後抹上髮尾,靜置10~20分鐘讓髮絲充分吸收, 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它含有天然草本護髮成分,可以迅速滲入髮絲達到深層修復的功效, 改善乾燥枯黃的頭髮,讓髮絲涵養水份、柔順好梳理,修護乾燥易斷裂的髮質。

特別適合染燙受損髮質,每天使用,使乾燥的毛髮,恢復光澤柔順,頭髮還會有淡淡植萃草本香氣!

有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詢問喔!

 

今天就報告到這裡摟下次見byebye

 

小草GRASS CIAO Speak-->

1.關於以上產品相關資訊:

電熱直髮神器梳: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568947

洗髮、護髮系列:https://tw.buy.yahoo.com/gdsale/CORSICA科皙佳-寶貝媽咪二件組-沙龍洗護髮-65297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