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日本天氣預報不只有花粉警報還有天氣乾燥警報(搔頭

日本冬天一定要面對的事情:超乾燥天氣以及強力的靜電 ((常常莫名其妙被電到靜電啪啪啪的聲音好恐怖!

這次去日本真的好冷啊..空氣非常乾燥冬天的日本都會開暖氣的室內空氣的水分一定還會再被抽走啊啊啊!

整天皮膚都是又繃又痛鼻子還因為我感冒狂擤鼻涕結果還脫皮了...

(可是去那邊還是照樣吃冰淇淋haha!日本到處都有賣冰淇淋而且真的很好吃啊

wwwewewew

建議最近要去日本的朋友要做好真的要多喝水!我的護唇膏跟護手霜都隨身帶著晚上還要敷一片面膜才行!

這幾天在日本完全很勤奮洗完澡就立刻擦乳液!因為乾燥到我四肢皮膚完全慘到不行!乾到有點裂...
尤其每次小腿更慘
直接呈現明顯的乾燥化因為很癢輕輕一抓整個小腿就呈現白色屑屑的感覺超慘的啦(哭)

身體肌膚如同我們臉部肌膚一樣重要乾性肌膚的小妞們要特別的注意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就會讓自己的肌膚成為敏感肌呢!

還好我有用【CORSICA 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滋潤型/500ml 

大家應該對CORSICA 科皙佳 這牌子不陌生吧!前陣子在網路上已經火紅很久啦~CP直很高呢

CORSICA 科皙佳以花草植物為基底,結合天然草本植物當中的精華,萃煉出最珍貴的保養成分,調和製成淡雅香調的香氛保養品,讓現在步調緊湊的現代人,能適時的放鬆自己,療癒我們疲憊的身心靈  

他們香氛身體乳有好幾種香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還有分滋潤型清爽型 使用後發現滋潤效果保濕效果很好!

我才使用不到一個禮拜但是聽說大家最推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因為美白效果很好!沒錯!女生對“美白”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對不對(笑)

聽完擦完皮膚真的亮了一階腦頗很弱的我眼睛立馬亮起來意思就是跟追求穿衣膚會顯瘦的意思一樣haha=\\\\=

保裝很簡單大方,很喜歡鐵瓶的設計很有質感(而且包裝很貼心怕在運送的過程中,因為預防遭到碰撞,箱子裡面都會有小紙板保護

我用的這瓶是CORSICA 科皙佳系列中最具人氣的永久花,來自地中海上閃耀的一顆寶石CORSICA島,在這美麗的島上孕育著一種神奇之花--永久花,因花卉摘採後,擁有不會凋謝的特色又被稱為永恆之花

(說到永久花讓我突然想到至第三者裡面大律師送佳安的禮物XDD...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

擠出來顏色偏黃味道很清香很舒服不會那種味道很濃擦完會自己受不了會熏倒那種!

因為是滋潤型所以質地偏厚可能要多推才會吸收像我個人喜歡塗厚一點敷著一下(像敷面膜一樣可以滑手機或看書打發一下時間

塗抹後有比較滋潤了些,左右邊的細緻感也明顯差很多,右邊是有塗抹修護身體乳,左邊沒有
光澤度也是明顯看得出來,有較光滑了些,不像原先乾巴巴還有裂痕,摸起來就是粗糙(汗)

完全能細心緩解乾癢症狀.使毎一吋肌膚沒有龜裂的白屑

除了身體肌膚很重要再來也不可以忽略頭髮啦!

它們家的洗髮精裡面都是不含矽靈的成分!所以不會容易造成毛囊的阻塞~

他的洗髮精有分成一般型滋潤型

因為冬天比較涼爽所以我選用【CORSICA 科皙佳】白麝香香氛洗髮精-滋潤型/500ml 

主要成份:  White Musk. Sodium Laureth Ether Sulfate.Cocodie-thanolamide. E.G.D.S. Lanolin. Avocado Oil.Cocoam idopropyl Betaine. Glycerin.E.D.T.A.Propylene Glycol.Perfume.DI Water. 

我個人是個非常重視洗髮精味道的人,味道很溫和,聞起來非常淡雅舒服,洗髮精是透明狀起泡能力算滿好的搓揉一下就出細緻綿密的泡泡,因為洗髮精裡沒有加矽靈所以洗起來會是很清爽的感覺以草本為基底洗後不乾澀還能滋潤到髮尾不會感覺滑滑的沒洗乾淨

如果喜歡頭髮更柔滑的小妞可以洗完後搭配潤髮乳吹整過後的秀髮散發著白麝香的香氣連吸收不到養分的髮尾也不覺得毛燥.糾結難梳理摟

 小草GRASS CIAO Speak-->

1.關於CORSICA 科皙佳相關資訊:

(1.)哪裡買? https://goo.gl/JfcA2B
(2.)免費體驗活動 http://www.20kcal.com.tw/lineway/2015/ju/ju/index.html
(3.)天天免費抽獎 霖威免費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本篇與CORSICA 科皙佳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