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韓國彩妝品牌『a;t fox』狐狸的午後時光系列的保養篇-巧克力面皂(紫蘇茶/柑橘茶

以及臉部面霜(柑橘茶保濕面霜/紫蘇茶亮白面霜/紅茶彈力面霜

話說應該會覺得『a;t fox』這個牌子很陌生吧?其實我也是經過這次的使用後才真正認識到的~haha

第一次聽到這品牌一定會覺得名字很特別吧a;t是指道地的英式下午茶(afternoon tea),而fox在韓語中是對有魅力女性的代稱。

韓國國内首次以茶作為原料的治療型美容品牌,美容公司之A;and Tea表示,公司推出業界首次通過有機農種植的原料作為全部商品成分來開發的新概念美容品牌a;t fox

a;t fox』將以三種系列推出,即對皮膚有著卓越治療效果的茶葉(紫蘇葉)红茶(大吉嶺早餐茶)水果茶(橘皮)等,並以基礎套裝、化妝型、潔面型等多種美容產品的形式组成。

尤其為了主要目標群之18-24的年輕一代的小妞們,還準備了小杯蛋糕形狀的補水霜或者巧克力形狀的潔膚皂等可愛甜點專屬設計,吸引我們這些少女們(歐呵呵呵呵

的確,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被包裝吸引的人,有時候常常買東西只是因為它包裝超可愛就買了....

 

但是這次收到這些可愛的產品們後發現外觀設計不只讓我少女心炸開!使用後發現真的很好用耶 完全部是地雷品(笑 

這次還邀請好姐妹 mimi 與我一起來使用~體驗我們姐妹專屬可愛的小午茶保養時光la

 

mimi 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產品外觀就驚呼 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使先使用的是黃色 -柑橘茶保濕面霜 (50ml)

它質地半透明凝膠狀,很好推開,細緻的保濕成分使皮膚更加滋潤
因為裡面含橘皮萃取物,所以聞起來淡淡的柑橘香味~

除了有著豐富的维他命C,還包含了有效強化毛细血管 Herperdin成分可以維護肌膚彈性使肌膚更加透亮

像最近開始要入秋了所以皮膚變得開始容易乾燥(我鼻子已經會脫皮了

很適合洗完臉後塗抹在臉上,讓肌膚恢復彈性與水嫩喔!可以當作日常的保養

保濕真的很重要很重要,這一罐我想今年秋冬我就靠它了

 

第二罐 粉紅色紅茶彈力面霜(50ml)

 

這罐針對想展現成熟美的年輕女性而準備的红茶系列,以長時間發酵而成的最好红茶作為了主要成分,所以可重塑皮膚結構

這罐的質地比較像乳液,一樣都很好推開很好吸收,因為裡面添加紅茶萃取物維護皮膚的彈性,Q彈滋潤度喔!

使用完可以感受到在皮膚變得彈性,完全讓你肌膚高顏值,再升級!

除了可以恢復肌膚水嫩彈力,還可以調理保護肌膚減少水份流失

 

這一罐除了高效保濕之外還有達到緊緻跟透亮的效果,小妞們可以取適量然後沿著肌膚紋理輕柔的塗膜按摩喔!

 

mimi 挖了一大坨一直鬧我說要幫我塗在臉上按摩 害我整個一臉很驚恐 

(之前不小心 一次取太多保養品塗抹時跑進眼睛痛到快瞎掉的感覺後,對於塗抹保養品變得很小心翼翼,很有陰影哈哈哈)

 

再來第三罐 紫色 -紫蘇茶亮白面霜(50ml)

我個人覺得這罐蠻別的,以紫蘇葉提取物做成,有著豐富的礦物質和维生素

高保濕成分,亮白的同時還能呵護疲憊的肌膚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喔!

這一罐的質地非常的水,要是不小心一打翻還真的會崩潰...

塗在肌膚上後可以看到他雖然是透明水狀但是裡面還有白白的東西參在裡面(正常現象喔!)

光是一擦就可以感受到他豐富的保濕成分,瞬間融化的亮白分子能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讓肌膚水潤光滑,人家說夏天曬黑就是要靠冬天白回來嘛!打造亮白彈力肌就靠他摟!

冬天要開始開啟我的保濕亮白養成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潔面皂 有兩款 (紫蘇茶巧克力 / 柑橘茶巧克力潔)

第一眼看到時心裡還納悶著想說這不是巧克力嗎?也太逼真了吧 ((千萬别拿起来就往嘴里放哦!

它們含有植物果實和果實種子萃取物提取,高濃縮天然萃取種子油,使皮膚洗完後並會感到不適還能保持皮膚保濕滋潤及調理皮膚

不含防腐劑,抗氧化劑,可以很安心使用,黑色的"巧克力"含紫蘇葉成分,白色的巧克力含天然的椰子油,能讓皮膚變得明亮有活力。

而且可對付各種彩妝化妝品,具有徹底的清潔力!

可以看到照片裡我使用:唇蜜/唇膏/遮瑕/眼線/染眉膏/眼線膠 來示範

使用方法:擷取單塊於手心使用,加水揉出泡沫,用泡沫輕揉在肌膚上,再以流動的清水充分沖洗乾淨。

洗面皂還蠻好起泡的,搓出的泡沫也很细腻,對皮膚有很好的鎮定及保濕效果喔~

我平常都是用洗面乳洗臉的,第一次嘗試洗面皂,但我發現效果還不錯,先沾一點泡泡輕輕劃過去就可以清楚看到

被手指畫過的地方變乾淨了!

像巧克力一樣的設計也很適合旅行時根據需要掰成合適的大小放進夾鏈袋,方便攜帶出門。

重點是可以用超級久的,光單塊約可以洗將近一個月了呢

今天介紹a;t fox』狐狸的午後時光保養系列就到這邊啦~

購買處:
📍 小三美日、漢神網路購物、博客來、pchome7net、金石堂、udn、閃電購物、時尚美人...等等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使用下來我跟mimi 都還蠻喜歡的,接下來我們還會以直播方式跟大家介紹彩妝篇喔!

各位小妞們記得 追蹤我麼粉絲專頁『小草Grass Ciao』:https://www.facebook.com/TheLittleGrassLifeDiary/

10/13晚上7:00跟大家直播上見摟!有任何彩妝問題歡迎提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