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記得我以前分享過很好用的Freshel膚蕊的兼具卸粧+按摩卸粧按摩霜嗎?
但這次Freshel膚蕊再次推出新款啦!!!一樣按摩同時卸除彩粧但這次成分可升級不少!

全新添加天然保濕油,賦予剛洗淨的肌膚所需的滋潤,並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添加「淨膚按摩粒子」,藉由延長粒子分解的時間,確實帶走髒汙,提升卸粧與毛孔清潔感。洗去髒汙的同時並能按摩肌膚。

可能大家平常卸妝都使用不同性質的卸妝產品,可能卸粧油或是卸妝水也有泡沫式的,卸粧按摩霜可能沒用過的人會很好奇,我自己其實卸妝常常會更換不同的,我蠻推薦Freshel膚蕊卸粧按摩霜,以角質層滋潤滲透技術,提供肌膚彈嫩、潤澤以及毛孔清潔,乳白霜狀質地迅速滲透肌膚,吸附髒污帶走殘妝,過程溫和清潔肌膚,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且無負擔,溫和洗淨全臉,提供肌膚所需的潤澤。
而且這次卸妝霜含有「淨膚按摩柔珠(纖維素、乙基纖維素、蠶絲蛋白)」以及多種保濕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奇異果萃取精華),卸妝同時按摩臉部,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卸妝度與毛孔清潔,確實帶走髒污,讓肌膚更加水潤、乾淨!我每一次洗完皮膚真的變超保濕超咕嚕~好摸的
好啦不多說了繼續看下去膚蕊卸粧按摩霜介紹吧----->
 
使用程序:
開瓶後取出白色紙片,以旋轉盒蓋方式打開或蓋回。

使用方法為取適量於手(官方建議約葡萄顆粒大小)
可能有些人怕太油不好卸或是會引響皮膚,雖然卸妝霜內含有油質,但卻對肌膚不會造成痘痘,完全對臉部肌膚造成負擔
這點很棒吧!
均勻塗抹全臉後,可以看到我臉上一顆顆白白的就是淨膚按摩柔珠喔!
大家可以輕柔按摩臉部,指尖可感受到浮出的細小顆粒呢(其實用在臉上並不會有磨砂的感覺,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就只是會覺得:「咦有顆粒耶」這樣。)
我通常會按摩個3-5分鐘(看個人喜好啦)
按摩肌膚不僅能夠讓肌膚更緊繃,還能達到瘦臉的效果哦
我會以食指與中指指腹輕按壓眼周至太陽穴,從內至外的重复3次,能改善黑眼圈與眼睛浮種問題。
再來從下巴沿雙耳以上強下弱力道滑推,約5~10回,能消水腫,助拉提嘴角贅肉。
步驟很簡單吧!重複畫圈動作待淨膚按摩柔珠溶解後以溫水、清水洗淨浮出的髒污與殘妝,就可以啦!
不過用水洗臉前我習慣用衛生紙先把臉上卸完的髒髒的油污先用衛生紙擦掉,個人覺得比較好洗!
可以看到衛生紙超級髒的!沒錯那就是你臉上卸下來的妝和空氣髒污((超噁心的
而且這次使用後我個人新款的卸粧按摩霜感覺比前一款更加容易卸除彩妝,迅速帶走毛孔髒污。
使用卸粧按摩霜後,刻意停留感受商品的滋潤效果與使用狀況,完全沒有不適的狀況,洗後不緊繃,肌膚彈潤、清爽、舒適
像是眼唇的殘妝,比較不好卸,也能透過卸粧按摩霜的再次清潔,更加確實做好卸妝工作
卸完妝再來我要介紹洗顏產品----膚蕊濃密泡沫皂霜
擠出來發現質地偏硬,顏色偏黃,因為此產品沒有香味,所以用起來相當舒服,可以好好仔細清潔各部位
 
這款洗臉皂霜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用法喔!你可以乾式塗抹在臉部T字出油部位,或是毛孔黑頭的地方
可直接將皂霜塗抹於鼻頭上停留30秒後再搓揉起泡沖淨,當作清潔面膜來使用(不過這個用法建議一個禮拜1、2次就好)

可以感受更深層聚焦的清潔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品內添加摩洛哥礦物尼、高嶺土的成分使用時還滿像火山泥清潔面膜的(笑)
洗臉的話,不用擠太多用量,官方建議:一顆櫻桃大小
起泡還不錯!不用幾下子,就有濃厚的泡泡冒了出來喔~
我比較喜歡這種用量少也可達到濃厚泡泡的洗臉產品
標榜裏面添加摩洛哥礦物泥確實吸附髒汙,還含保濕美容油、杏桃及奇異果萃取精華,顛覆深度清潔後肌膚會有緊繃印象,指尖確實感受到滿分潤澤
沖乾淨後,我摸一下肌膚,肌膚相當柔嫩,沒有緊繃狀態,用量省跟起泡力佳深得我心,且洗完肌膚相當地舒服柔嫩
因為我臉算是蠻容易出油,所以洗臉產品會比較偏愛清潔力好的

洗完整個人都超清爽的,而且還覺得膚色有變亮噢!素顏整個人氣色也很好haha

這幾個禮拜接連使用都沒有對肌膚造成負擔,容易泛紅的肌膚很適合這款卸妝霜溫和的卸妝力

除了價錢平易近人而且很大罐,一定可以用很久~真是好用又好入手啊!相信小資女們一定會很愛,完全不輸專櫃級的

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la

【本篇與Freshel 膚蕊合作】

小草GRASS CIAO Speak-->

1.關於以上產品相關資訊:

Freshel 膚蕊 官網: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