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這兩雙鞋子收到有半個月啦~今天終於要跟大家分享這兩雙新鞋
這兩雙都是精選細緻蜜桃絨布質料,我自己超愛這種質料,不管是靴子或是高跟鞋在鞋櫃裡都要有一雙(笑

我個人覺得蜜桃絨布跟麂皮的質感很像!有點讓人傻傻分不清,不過不管怎麼樣在寒冷冬季

要擁有一雙舒適好穿兼具質感高跟鞋就非這兩雙莫屬了!

這次搭配聖誕穿搭給大家參考~

題外話:最近走在信義區可以感受到滿滿聖誕節的氣氛呢,還特地來看看bellavita聖誕小鎮

信義區有好多新拍照景點,很天真的以為平日比較少人結果人多到一樣可怕啊啊啊

(幫大家做好連結~點名稱就可以進到購物頁面摟!)

正韓-品味首爾尖頭軟毛踝帶高跟包鞋  (7cm)

切入正題!這雙其實從去年我就一直非常想要入手了!!!!

(因為我是尖頭鞋控所以根本被禁止再購入尖頭鞋了haha

完全是被他的毛毛部分吸引了!感覺就很柔軟又溫暖(摸
真的是對毛茸茸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啊
這款有四個顏色都超想納入的啦!)

由精選細緻蜜桃絨布質感+柔軟仿皮草面料打造

溫潤的復古剪頭感更加升級蜜桃絨布布料的部份,小小浮誇卻非常有質感的色系!

而且第一次穿出門發現很好走完全不咬腳喔!

很適合參加活動出席場合還有約會哦(眨眼

我自己很喜歡鞋子和帽子有呼應到,有時候選擇一樣色系或是同色喔!

主色調是秋冬最常見的黑色,巧妙搭個紅色單品,可以讓整體穿搭突然亮了起來

從頭到尾一致又協調,最近略微輕熟的小性感女人味!


JJ-經典絨質淺口尖頭高跟鞋(6.5cm)

萬年不敗的素面百搭高跟鞋,簡約無綴飾的鞋面設計,搭配正式套裝或是甜美系洋裝都可輕鬆詮釋

是鞋櫃不可或缺的實搭高跟鞋款!

這雙算是我鞋櫃中第一雙綠色的鞋子呢

畢盡每次買鞋子不知不覺最後還是都會挑黑色啦..

但這次終於調出去嘗試了!第一眼就是被他超美的綠色吸引

而且不管搭寬褲或是洋裝都超美的,這款適合給上班通勤的時尚女孩們!

 

後來還跑來貨櫃市集COMMUNE A7

其實很好拍但就是人潮太多了怎麼拍都是人(苦笑

而且在拍照的時候竟然被路人詢問鞋子耶!

哈哈哈看來路人也是被燒到了

這兩雙鞋子高度上都剛剛好,不管走久或是站久都不會腳痛喔!

名作家珍‧愛德蕭曾這麼說過「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所以趕快去挑一雙好穿又美的鞋子吧

 小草GRASS CIAO Speak-->

產品相關資訊:

FM時尚美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mshoes/?fref=ts

FM時尚美鞋官網https://www.fmshoes.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